這些日子,我一直在沉思、在反省。

把以前的事項一一的列出,然後觀察自己、觀察事情。

也許在某些人眼裡,我像個笑話,

但我不在乎,

因為我為我自己而活。

 

你必須抽絲撥繭的發現事情的真相。

你也必須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。

但是,

做你該做的事,

做你會開心的事。

這點很重要。

 

現在,我把自己歸於零,把所有的一切都放下。

現在,我最大的本錢是我自己,

就如同別人說的,因為我單身,所以成與敗都只有我一個人。

但,我也有我自己的壓力,

最幸運的是,

我沒有很好的身家,但我卻有很好的運氣和莫明其妙特準的第六感。

這些日子,經過了一些事,徹底的看清了一些人、一些事。

該放下的,雖然捨不得,但還是得放掉。

回頭審視自己,才發現當初堅持的自己真的很笨。

有些事、有些人,不是堅持不放就會得到手的,

『是你的,怎麼都跑不掉。不是你的,怎麼都留不住。』

 

回來台灣的這幾天,

腦袋像是突然醒了一樣,

就像做了一場夢,然後清醒了一樣的那種感覺。

然後,有些逃避很久的事,

還是得去做完,去完成它們才行。

這一次,要勇敢的面對、去挑戰,

去完成早就該完成的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