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題目,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

 

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通知對方,------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.

B.
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這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!!


下面共有20個問題把一個問題拿掉加上自己的問題然後再選八個人傳給他們


1.

請問最感動你/妳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呢?
>>
難過時,接到好朋友的電話。


2.

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>>
看情況而定囉,嘿
!!


3.

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
?
>>
都接受啦((不要很奇怪就行了。
))


4.

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3個優點(不可刪除題
)
>>
心地好、善良乖巧、溫柔不失大體


5.
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?

>>同時都擁有的,最好啦~~!!


6.

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?
>>
錢錢錢/身體健康。


7.

你的夢想是什麼?
>>
完成所有,我想做的事。


8.

/你曾經後悔什麼事情嗎?
>>
沒有珍惜關心我的人


9.

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(或什麼都不想改變)?
>>
選擇當初放棄的那個選擇。


10.

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為什麼?
>>
歐洲國家。因為很遠,旅費很貴,更值得去啦
~~~!!


11.

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
?
>>
沒有小強的地方啦
=”=


12.

講講自己的三個缺點?

>>
愛生氣、三心二意、懶散。


13.你認為,情侶的感情多久能從喜歡昇華為愛呢?
>>
..?!ㄚ知道。


14.

現在最萌(不懂的人請把''想成'最著迷')的事物是?
>>
當然是{{金城 }}迷囉。嘿
~~!!


15.

你對另一半(老公,老婆,男女朋友)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
...?
>>
賭博/抽煙/吃檳榔/酗酒……..((很多耶
=”=


16.

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
?
>>
打從心裡把我當朋友的人,就ok了。


17.

當你傷心難過時最想做什麼?
>>
唱歌唱到沒聲啦。


18.

當你做什麼事情,你覺得最快樂?
>>
看當時最想做的事是什麼。


19.

你覺得自己是屬於理性還是感性的人呢..?

>>理性派的(超級。)


20.最喜歡的顏色?

>>紅色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,我要點名囉::

NikoKevin,雅茹、清嘉、

cindy,雅雪,佩伶、樂透妹妹。

 
點到名的,不能回傳給我,請再另外找8個人傳送此訊息。
另外,答案都是我的,請刪掉後打上自己的答案再傳送哦~~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點我名的人是,k妹啦。

((請自行打上點你名的人的部落格網址,不要copy我的哦~~)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ting0816&article_id=9765240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