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些日子,我的壞脾氣又開始了,

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了,

還是連續的工作讓人覺得累,所以脾氣暴燥著??!!!

還是說.........是最近的閒言閒語讓人覺得累?

 

最近,之所以會在這裡工作,

說明白點,也是我需要錢,所以我在這裡工作,這是個過渡時期((對我而言是如此))

你們這些年輕的小男人,到底在乎什麼??

我又不會搶你們的工作,怕什麼??!!

 

最近,你們的憤憤不平,我也聽說了,但我還沒求證,

工作上,如果你一直在計較著,是計較不完的。

 

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的。

說實話,

我們老爸也不是郭台銘,

我們老媽也不是王永慶的第x房,

那些幾千萬、幾億元的生活都和我們無關,

你不努力的把你自己的能力提昇,

有一天你就是會被取代的。

因為,比你更年輕的人整條路上都是,

因為,比你更厲害的人,也是存在著。

 

人可以無知,但千萬不要無恥!!

如果你是這樣的做賤自己,

那只是加速別人對你的反感和降低自己的人格,

有時候,

你該慶幸著你四肢健全、頭腦清楚,甚至還有一堆朋友們在身旁。

千萬別走到和某個人一樣的地步,

當聽到或說起某人的名字時,就害怕著錢會不見的情形。

還是說??這是你想要的...??

讓自己的名字遺臭在這個工作環境中,

??

留條後路給自己吧,

有一天,你會感謝你自己的。

 

想想吧,

年輕弟弟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