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階段,我想我最需要的,就是放空了。

一堆雜事往我身上堆,

一堆負面情緒還是在滋長,並沒有消退的情況。

離開並不是逃避,

只是靜下心的想想,

該怎麼做.....才對!!!!!

 

如果我什麼都要照著你的話去做,那我就不是我自己了。

你說你很鐵齒,可是很抱歉,我也是相當的固執。

沒有感覺的人,你要我如何接受???

也許我的人生歷練不如同年紀的你,但請你別忘了,我們的人生不會相同的,

因為你是你,而我是我。

有些事我不知道我要什麼,

但有些事,我知道我不要什麼,想要什麼。

不是你說的那個人不好,

而是不適合。

然後,你又說了,你說不試試看怎知道??!!

我笑了笑,沒再回你話了。

你一再而三的要我接受著你的朋友,

你也一再而三的說我的想法很奇怪,

你說女人不用太強,因為到最後還是要結婚生子之類的,

這點我認同,

但你的大男人觀感並不需要強灌入我腦子裡,

我有我選擇的標準,

經濟好壞當然也很重要,

但並不是有錢就好,

並不是有錢就是適合,

並不是有錢就一定會幸福,

每個人要的都不同,

你總說我會後悔,

你總說我以後會為了錢的事後悔著,

????!!!!!!什麼鬼東西啊....

唉,

這個朋友,

我想你真的想太多了。

我也知道你不希望我過的不好,

但是,

還是請你尊重我的選擇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