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到現在,都還是無解的習題

解不開,該怎麼辦?

能做的事,卻不去做

做不到的事,卻想一步登天的去做

越是排斥的事,卻是一再而三的重複著

到底...........人生是怎麼一回事?

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能活多久,但我想活的快樂少煩惱((至少現在是如此

偏偏事與願違,

以為跨出去的一大步,卻是又經由別的入口踏進來的另一步

無法前進,卻也退不得

工作是如此,感情也是。

 

每個朋友都要我試一試,也許這次這個人就是對的人

我卻很想說,對於感情,我是十分膽小的,我踏不出去的那個門也已經不知道開口在哪了!!

他給的傷害太深了,一直到現在都還在

我一直沒發現的問題點,卻必須經由比我小上10歲的年輕弟弟來告訴我,

然後,突然才發現,原來那個弟弟說的是真的

「我怕男生!!」

 

某次和ㄚ俊聊天,他說了這四個字

我很大聲的說::「我沒有~~!!」

他卻說::「很明顯的,妳竟然自己沒發現到。」

事後7個月證明,他是對的。

 

前幾天,朋友說服我接受這個跟我求婚的小男生

沒經思考我直說::「不要、不可能。」

朋友問我::「妳要活在那個人的陰影下多久才甘心?」

我沒有回答,卻回家想了一整夜而無法入眠

事隔2天我回了朋友電話,我說::「如果他再提起2次,也就是總共3次的話,那我會去試著和他交往。」

朋友說::「希望這個小男人能有如此毅力,也希望妳能給自己機會!!」

說了聲謝謝後,閒談了一些,我們便結束了通話。

我想,也是該結束這個人對我的傷害了,我也不能再任由著回憶將我綁在過去而無法前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