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

命運之輪

============

有玩過的都知道,這張牌的意思

但問的問題不同,回答的層面也就不同

剛翻開這張牌時,我真是嚇了一大跳

「籤王耶.........怎會被我抽中呢!!」

 

key友曖昧的笑了笑,然後問我::妳的問題是什麼?

我沉默至少2分鐘才敢說,因為我真的不敢相信

key友要我順其自然,別想太多

因為問題本身一定會有答案在相呼應

這張牌太好了,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

我說我一定是瘋了,才會順著她的意去問個傻問題

key友卻回說::那可不一定,也許這次就是所謂的轉機,是讓妳改變的新的原動力。

她又說::順著感覺走,妳會找到答案的。別忘了,這是一張最好的牌--命運之輪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實說,我可能需要冷靜的期間,

不是抗拒,而是好好想想,然後把現在緊要關頭的事情做完之後,再決定該怎麼做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