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的相愛,卻變成互相傷害。她的眼神和語氣表達著許多無奈。
Their love, they become a hurt each other. Her eyes and voice express frustrated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陣子,和另一個認識最久的同學兼好友--小倩,有一陣沒一陣的聊了天

她說,她的丈夫不要她再回他們的家,因為他要帶別的女人回家了。

她說,她的丈夫不要她帶著小孩走,說是為了她著想。

她說,她的丈夫已經不再愛她了,他的眼神和口氣都充滿著鄙視與不屑。

她說,她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 

聽著她說很多,聽著她說她的心很痛,聽著聽著,她要我結婚時要想很清楚

我說我會的,就是想很多,想太多,才會到現在一直找不到我要的那個人。

她笑了笑告訴我,妳會找到的,只是時候還沒到。

我說,也許吧,但不強求。

 

兩個人能在一起,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。

剛好妳喜歡的人、妳愛的那個人,也同樣的喜歡妳、愛著妳。

組成了一個家庭,若不能互相包容、互相尊重、互相信任、互相的替對方著想,

我想擁有再多的一切物質,終究還是敵不過時間的侵毀,

小事件會變成大事件,大事件會變成吵架時翻舊帳的理由,

然後,心結再也解不開;

然後,也許有人就向外發展也不一定。

 

婚姻很難,是一件很難修習完整的人生學分

我羨慕著擁有婚姻的人,但也同時害怕自己擁有婚姻

也許,可能,

百分之八十的機會,我不會走進婚姻了

至少在目前,我是這麼認為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語末,

祝福小倩,

心放寬、人就寬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----  Evi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