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哇,

那神奇的3kg,就這麼少了

真強。

小妹ina說::真好。

我說::生病才不好。

ina::可是可以瘦啊。

我說::是沒錯啦,但很痛苦啊。

....

......是的,才得了腸胃炎就瘦了3kg

一直維持到現在2個月了,真強。

上次更誇張,

朋友的小朋友吵著要我騎腳踏車載她

我足足來回騎了10多趟

隔天,

瘦了3kg!!

哈哈哈,更強。

上上上次陪ina到健身房運動,我也是一天瘦1kg,ina直說::怎麼可能!!

 

 

ps::減肥要健康的減,瘦的程度因人而異,

不要用我的標準,去衡量你們的

體質不一樣啊!!

像ina是屬於""按摩""才會瘦更快的類型,因為她的脂肪是硬的

而我剛好和ina相反,全身是軟性的脂肪及全身性水腫

只要有流汗((水份代謝快,就會瘦

只要有運動、按摩,就會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