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受到了影響,.......真煩。

看來目前是我輸了,在乎的人是我,而不是他。

可悲的是,這個虛偽的謊言已經浮上檯面了。

沒人能知道可以維持多久,

他不讓我觸碰的部份,也許已經有別人的存在,

或許我對他而言,連基本的朋友都不是。

今天,發現了另一個秘密天地,屬於他的....

我不知道是該等他說實話,還是逼問他,

可是,這兩種方式,我都不喜歡

心底有個聲音,要我到此為止,要我停止

因為我開始不開心了!!

為了他,為了我,還是為了別的,我也不知道。

不想再多為一件事情而心煩。因為很累。

 

但是,該怎麼辦?

陷入其中的人是我啊......

怎麼辦才好??

只好,再想想了.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