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計劃這21天的行程,其實很趕,也很沒有頭緒。

對我而言,這趟也不算旅行,

只是算是一個人走走、到處隨意看看的21天的日子罷了。

一趟旅程,都有好或不好的時候,

幸運的是我的好運氣,讓我總是開心。

也讓我遇上了幾個新朋友,

讓這一次的旅程,有個新的意外收穫。

開心。

但也寂寞,

因為一個人....

 

 

睡了5個晚上的夜間臥鋪寢車(有上、下鋪)。JR真是個好公司。(暖氣特強--!!))ps:此圖是下鋪。

  サンライズ瀨戶-夜寢臥鋪    

 

寂莫是因為....

有時候,看到東西想分享、想聊天時,

才突然回頭發現,

我是一個人的。

那時候,

很想有個人在身邊。

所以希望下次,

我不再是一個人旅行。

 

 

Jan.08.2013-Peacn.回程。夕陽。

 Peacn-Light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