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訂機票(Peach-樂桃航空)開始,

就有很多事情要跟著進行,

當初是預計在台幣5萬以下的行程。

但是,

計劃的再好,還是趕不上突來的變化。

 

 

Jan.08.2013(關西空港).....最近有在拍一部日劇,Peach大大的入鏡了。

在日本都要自己走上飛機。  

 

當初本來是預計往北海道衝過去3天的,

但,

新年嘛....

票早被日本人搶光了,

再加上,

本小姐的右腳的腳後跟長了一個大水泡,往上延伸至腳踝處。

半徑至少有2cm的一個超級無敵大水泡,

從【稲荷神社】走回來時,我是托著腳在走路的,

而且走不到10步就要停下來,

脫鞋子也是搞了我整身汗,

明明只有5度不到的天氣......卻讓人氣火攻心啊!!!!

 

 

跟漫畫一樣,真的有在賣= =+。

xmas-賣蛋糕的。  

 

行程硬是要改變,

所以馬上拿出卡片,又多了4個晚上留在京都。

不過說真的,

我喜歡京都,

京都的人很可愛,不像關東地區的人冷漠,但又不像大阪人太過熱情讓你覺得吵。

重要的是,

有可以搶購晚餐的超市陪著我在京都的這幾天,

天天都【半額】的便當,

誰受的了誘惑呢!!??

 

 

真的很慶幸,還好我不愛買東西。我只怕我餓死而己,哈哈!!!((依昨日(Jan.08)匯率計算0.3351)

21Days-Total Cost.  

 

旅行是個好的開始,

也許在過程中,並不見得開心,

但出來玩就別太計較一些事情了,

還好我是一個人,

說要去哪就去哪,說要睡就睡了,不需要人來贊同或反對。

不過,

日本的交通真的很方便,

對身為外國人的我們來說,

一張【JR PASS】像是一張金牌一樣,

只要好好利用,

走到哪都不用多花一毛錢。

只要給車站人員看一下,就能隨意進、出站了。

 

 

 

Jan.07.2013-Sky Tree(Tokyo)  看著這個高大的建築物,我又陷入沉思了,然後突然想哭。

Sky Tree 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