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從京都坐上新幹線往【廣島】衝。

一下車,

延著地下道【宮島渡船口】的指標走,

就可以拿著我的JR PASS的去坐船了。

剛好遇了一群外國人,所以我就跟在他們後面,

日本人一度以為我們是一起的, 

哈哈!!!

 

 

Dec.25.2012--聖誕節一個人跑去看【嚴島神社】,哈。另類的過節方法。

嚴島  

 

今天一整天都在【廣島】,

時間非常之充裕。

再加上我連回家要坐的新幹線都劃位好了,

所以,一路上我都用很慢的速度在移動著。

另外,也實在是因為....

本小姐的腳好痛啊啊啊!!!  

水泡跟著我走過這個【廣島市】,

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。

 

 

廣島市的電車和車是走在一起的。.....又是站在路中間拍照的我---。

廣島市  

 

天氣非常好,一邊走路一邊曬太陽。

延路想拍什麼我就拍,超級悠閒的。

路上剛好又遇上在簽名連署反抗核能的媽媽們,

很熱情,英文也很好,

一堆老外搶著幫她們簽名。

後來也跑來要我幫忙簽一下,

我們小小談了一下後,

我也是開心的簽了名,然後繼續往公園散步去享用我的午餐(麵包+開水),哈!!

 

 

【廣島】原爆圓頂屋(原爆ドーム)。

廣島--原子核爆  

 

比較知名的景點,當然外國人也跟著多。

一路上,

對我露出好奇眼光的,

不單單只是嚴僅的日本人,

連喜愛自助旅行的外國人們也很好奇的看著我。

我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嚇到他們了??

還是因為我素顏嗎??

哈哈!!??

 

 

其實,每個地方的【水溝蓋】造形都不一樣。

廣島的水溝蓋。  

 

也許是因為日本人愛過聖誕節,

今天的人群並沒有想像中的多,

所以走到哪裡,

幾乎70%都是外國觀光客。

團體的也好,自助的也好,都有!!

看來大家對【廣島】有著莫名的好奇。

再加上天氣真的會讓走路走著就流汗了.....

 

 

【宮島】鹿比人還更悠閒。曬曬太陽,跟著人群走....!!

宮島的鹿是不怕人的。  

 

每個人對旅行的定義都不同,

但真的有人覺得我是來觀光和買東西的....

可惜我真的只是來走走的,

每去一個景點,

都會覺得書上看到的和你實際遇上的那種感動,

是大大不相同的。

明明我們是外來者,

但卻和這裡的景色融為一體,

很奇妙的感覺。

只可惜日本人的景點都是下午5點前就關閉了,

不然還可以逛更多的。

不過,

還是等下次吧。

下次,

夏天來好了。

才不會那些樹拍起來都光禿禿的,只剩下樹幹而已。

這才是最大的遺憾呢!!!

 

 

【嚴島神社】國家級的遺產。大家有空真的一定要來宮島......這裡太棒了。(門票300日圓)

【嚴島神社】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