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話,旅行最主要就是要睡個好覺,

明天才會有好力氣繼續下個行程。

這次【日本21天】的旅程,我住了4個旅舍,

每個地方都有它的好,和不好。

但出門在外,方便就好。(ps::價格實在才是最主要的啊啊---!!)

 

 

Dec.30.2012 to Jan.03.2013--【大阪Osaka】照片的左下方是電視和小冰箱。單人房!!

體貼的是有附小毛巾、浴巾、睡衣和牙刷牙膏。(超貼心!!!)

大阪--來山商務旅館(南館)  

 

在還沒打算自己一個人旅行前,

聽著、看著別人的經歷和文章,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受。

一定要實際的經歷過了,

才會了解到,

旅行時時刻刻都在考驗著我們的大腦,

它能讓不可能變成可能。

因為,

我也成為了睡過【關西空港】的旅客之一了。

哈哈哈!!!    

 

 

Dec.20.2012 to Dec.23.2012--夜間寢車【サンライズ瀬戶】。只有第一晚是上鋪,其它都是睡下鋪。

夜間寢車--上鋪  

 

當初本來預計睡最多的地方就是夜間寢車【サンライズ瀬戶】這台列車上的。

哪裡想的到,

竟然是【京都】讓我停留最久。

後來在旅舍認識人,

都是建議我,

下次改用【樂天日本訂房系統】會比較好一些。

因為我原本使用的Agoda訂房系統,

它著重的都是大都市,

如果要去到像【出雲】這種平常人不會去的地方,

通常是訂不到床位的館舍,

都是要睡飯店的,

但住一晚飯店,我可以睡在算床位的旅舍三天啊!! 

 

 

Jan.05.2013 to Jan.07.2013-【淺草Asakusa】Anne Hotel四樓交誼餐(&餐廳)。工作人員不分男女,英文都很好。這裡全是外國人。

Anne Hotel  

 

在日本旅舍睡覺,

最重要的還是保溼了,

因為大家暖氣都開的很強。

幾乎都開到了30度在睡覺的。

曾經我就洗完澡後回床上,

然後皮膚異常的癢,

後來只好狂喝水和擦乳液及保溼的東西,

不然整個人好像被蟲咬過一樣,

腳都抓到紅紅的一塊一塊的,

看了很可怕。

 

 

Jan.03.2013 to Jan.05.2013--【大阪Osaka】睡了2個晚上。隔壁的日本男生吵死了!!!

【大阪】太陽旅館  

 

其實每一個住的地方都有他的優、缺點存在。

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。

反正價格已經是飯店的三分之一了,

我想其它的,就不需要再要求什麼太高的水準了。

正所謂【一分錢一分貨】,

出門是方便為主的,

只要我能順利的完成我的旅程,

睡車上和機場,我都ok啊。

而且出門在外,本來就是安全至上,

自己少惹一些麻煩,

就不會有麻煩來找上你啦。

更何況日本的治安已經算的上是安全的了。

跟我搭話的都是【ㄚ嬤】級的人物耶,

我也算厲害的了。

日本人還問我路和怎麼搭車??!!

我心裡想::我看起不就是觀光客嗎?為啥要問我啊~~!!

(一個人 + 1台相機 + 1個背包 + 一臉好奇樣 = 我。))

不過我知道路我就會告訴她們,

不知道時候就說不知道,

【ㄚ嬤】們也是笑的很開心啊,

哈哈!!

 

Dec.24.2012 to Dec.30.2012--【京都Kyoto】Jalan-do。設備都很新的一間膠囊旅舍。也是讓我認識最多人的地方。

【京都】Jalan-do.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