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城市真的熱,

這個城市真的讓人覺得可愛。

從機場移動到住的地方,整整用了2.5個小時。

坐在計程車上,我都快睡著了。

 

 

工作提供住宿的房間--還有衛浴設備和冷氣。

 住的地方   

 

聽說這個地方沒有冬天--

聽說這個地方下雨天會淹大水--

聽說這個地方很危險??

還好,

和我同寢室的姐姐,在這一帶非常的熟悉。

她說她從中學就在菲律賓讀書了。

除了英文之外,菲律賓文也是說的嚇嚇叫的

 

【菲律賓航空】所提供的簡餐---Feb.22.2013 ((Philippines Airline.

 餐   

 

這幾天坐了所謂的【吉普力】和有名的【三輪車】,

跟著姐姐到處去拜訪她的好朋友們。

【吉普力】一趟8元(菲幣),上車收費,坐太後面的人會把錢往前遞,然後一個傳一個的把錢送到司機手上。

而【三輪車】大概就是要談價錢的,我坐的那次是2個人總共30元(菲幣),聽說1個人是20元(菲幣)。

雖然姐姐這個月就離開公司了,

但我們還是保持聯絡,

甚至她還幫我打點好了一切,

運用她在菲律賓的所有人脈。

大家都很好,

也很開心我遇到了一個很為我著想的姐姐。

雖然我們才認識不久。

 

感謝這群姐姐們。ps::她們真的都好漂亮,心地也很善良。

pi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