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闆說要帶我們去海邊走走,

吃完了一餐要價1050(菲幣)的自助餐後,

老闆就把我們帶到SM(Sopping mall)門口丟著,

然後叫我們去逛逛後,自己坐計程車回家。

 

@MRT Line3::我們坐到Santolan Annapolis下車。

MRT Line 3-map  

SM商場真的到處都是,隨處可見啊

大致上是參考我的google定位,然後本來打算走到MRT站去坐車,

後來走了一段路後,我和同事就累,

剛好走到了【小巴士】招車站,

我大概問了一下司機他開往的方向,然後確定一個人是8元(菲幣)車資後,就坐上車了。

一路上為了怕小巴亂轉亂繞了,所以我都把手機打開,讓定位跟著路線跑,

神奇的是,我們還真的坐到了MRT站了。

問了問站外的警衛,他說這叫LRT(Line 1),

MRT(Line 3)是另外一條(回家的路線)。

總之就是坐車--換線,就對了!!!!

 

@LRT Line1::坐3 站到Edsa @12元(菲幣),給了50元,只找我16元。

@LRT -Line 1  

,你想菲律賓人連10元都要貪,就可以知道這裡的人是多麼的貪小便宜了。

這時候不知道是該慶幸,還好他們的交通建設不怎麼發達,

還是說,我們倆個人傻傻的有傻福氣,

一路順到底的往回家的路前進著。

菲律賓大歸大,還好捷運只有3條線。

還好,每條線都沒幾站。

哈,這時候突然覺得他們捷運沒有台北或是日本的系統複雜,真是太好了。

(我真是壞心眼的孩子,哈哈哈哈---,誰叫你們站務人員要貪我的10塊菲幣。生氣!!))

 

還好老闆大人出錢,不然我吃不下這麼貴的餐= =+。

午餐@1050(php.)  

順利的從LRT轉到了MRT後,再度的問了問站外的警衛人員。

((我突然覺得警衛人員是個好心大爺集團,有問必達啊~!!)

手機還是翻了出來,告訴他我要到的地方,然後他很熱心的告訴我要坐9站的車,然後去哪裡排隊買票,然後還把我要下車的車名唸了一遍又遍的讓我努力的記住。

走去買票,@14元(菲幣)-坐9站,還好這次沒被坑。

在車上,大家聽我們在談話,雖然都瞪大了眼,

(每個人都是一臉,外國人怎麼來坐捷運的那種好奇加疑惑的表情和眼神。)

不過,大家卻還是很友善.....(到底是誰說菲律賓人都是壞人的?!!)

座位上有一位小姐一直看著我,所以我習慣的對著她笑,

結果一有空位,她就拍拍坐位,意示我坐下,

我拿出手機在拍車票時,她還好奇的湊過來看。

菲律賓人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群啊--!!!

 

今天遇見的活動,大既是像是主題行銷結合舞蹈的一個競賽什麼之類的。

SM商場--表演活動  

到了我們要下車的時候,我和那個小姐說了很多聲【謝謝】,

和她點點頭並對她微笑。

突然覺得,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啦。

看著她開心,我也覺得開心,

雖然這在別人眼裡,可能沒有什麼,但對我卻感觸不同。

今天用了2.5個小時,用了探險的心情來自己努力的回家,

感謝陪我的同事,

因為事實証明了,我方向感真的不是很好---((哈哈!!))

雖然後來也是走路走了快1個小時才到家,

但,

我好有成就感啊~~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