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不管你到了哪裡,

基本的需求都是不會變的。

而人的意志,永遠比你想的還要潛力無窮。

為達目的,

語言不通又算的了什麼呢??!!

比手劃腳的,不就好了嘛.....

怕丟臉???

誰管的了這麼多啊~~~!!!

 

 

@剪+洗=40元菲幣。店裡還有修指甲的,下次我想去試!!!!!

@公司附近的剪髮廳。  

 

聽另一個同事說,上次去了另一家要價@150菲幣的地方,

所以他這次剪完後,馬上給了50菲幣的小費。

店裡的人都很好玩。

聽我們說中文,

可是他們卻一直對我們講幾句僅會的日文,

然後一邊問著我,跟我學中文單字。

服務的人員是個【陰陽人】,但個性很好,不做作。

 

@每杯飲料都要價90菲幣的歇腳亭。(小杯價)

@歇腳亭  

 

這家簡單的剪髮廳很好玩。

我們4個人都很愛,

店裡面全面的眼睛和耳朵都集中在我們身上。

同事叫我把他剪頭髮的照片拍好後傳給他

這樣他下次自己過來的時候,

就可以用照片跟對方說::我要剪跟這個照片的髮型一樣。

 

@褓姆Sheila愛死的東西,我是拍照拍的嚇嚇叫啊="=。(@一個15元菲幣)

@路邊叫賣的小販賣的。  

 

每天都有新的體驗,算是不錯的開始啦

我覺得我正在融入當地人的生活。哈哈~~~

只是我希望工作趕快上手,

我就可以單獨的跑去探險了,

只是,可惜的是,

我的小白三兄弟缺了一個,

忘了帶上我的GF5啊!!!!!!!!

只好用手機拍了。(哭="=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