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閒在房裡,真的會讓人覺得瘋狂。

本來打算等工作上手再去跑跑走走,好好的探險一下的。

可惜的是,

我的腦袋不怎麼靈光,

上班總是放空放到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啊~~!!

 

@3月16日早上和保姆sheila去買菜。......原來蛋也是有分等級在賣的,真有你的,菲律賓!!!

市場  

 

本來打算今天要自己坐捷運和走路去Rizal Park的,

結果老闆一聽到我要自己出門,就叫我也跟著去了。

因為老闆剛好今天要去把已經等了6個月之久的大牌和車子給牽回來,

反正我是沒差啦,

能出去怎樣都好啦,雖然交通費沒有多少。

說等車牽回來後,順便就帶著大家去Rizal Park逛逛吧。

 

@Rizal Park::可惜今天牽車+塞車浪費了3.5個小時,不然景色會更讚的啦。

Rizal Park  

 

菲律賓最可怕的還是那個塞車了,

完全動彈不得,

再加上規定不能用導航開車,

簡直把我們外國人當神啊~~~!!!

塞車+迷路+取車=漫長的4個小時。

等我們真的踏上Rizal Park時,已經接近傍晚了,

太陽都快下山了,美景也跟著沒了。

 

@Harbor View::老闆請客。很有氣氛的海鮮餐廳,剛好今天大家都在辦活動放煙火,坐在位子上除了吃還能看煙火,真好。

@Harbor View  

 

今天的Rizal Park剛好在辦活動,很多人都留下來觀看。

話說菲律賓人好像很注重休閒,

這點我就很欣賞,

也不知道是老闆對我太好,

還是我整個放太鬆,

整整胖了快4公斤,頓時我想尖叫都不知道怎樣尖叫了

 

糟糕啊,

看來我的小心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!!!!!

這就"中年危機"嗎??

 

哈哈哈-----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