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被搞的我也沒心情上班,

重度的公私不分、

一些干涉私人領域的事情不斷上演著。

最後,

還開始食物大搶戰。

 

因為重量級食怪的 到來,

以前早餐吃的到,

現在要放在自個兒的房間藏著,

像個小偷的想吃拿出來,吃不完再收回房裡放著。

只差沒貼標籤寫名字了,

但也不知道這招行不行,有不有效!!??

 

然後,一群人開始做一些小動作的事。

我想好好的談,卻總是被說成"愛計較"

有時候心裡會想,愛計較的人到底是誰?!

是那個一有什麼鳥事就轟炸著大家耳朵,用高分貝的音量不斷重複著碎碎唸的人,然後持續一個星期以上--!!

接著,又是我不對了。

下班出門散步要被罵,

休息時間在房裡睡覺也要被罵,

看著午/晚餐的菜色一眼也被罵,

他媽的,

你公私不分是你家的是,你情緒化我要跟著配合嗎??!!

不說話也不對,

說了你也說我不對。

那到底是誰對、誰不對??!!

 

公司有公司的規定?!

哈,

我聽你在講,

反正某人上班可以不上班、可以去買東西、可以洗頭、可以吵著要去shopping、可以打電話、可以剪指甲、可以洗被單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,

然後延誤了別人的下班時間,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

一句sorry都沒有,

還說都是我的錯?!!

 

他媽的,

真是一群人吃飽著沒事,

太閒的一堆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