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塊錢兩顆糖。

一枝菸兩塊錢。

一頓最省錢的餐15塊錢,是一包5塊錢的白飯加上一包15塊錢的青菜。

一次Jeep8塊錢,來回不過16塊錢。

一顆椰子水20塊錢,還有椰果可啃。

一包青芒果10塊錢,還有辣椒鹽巴可以加。

一顆鳳梨20塊錢,還有樓梯狀的雕飾。

 

 

@才4個月不見,小小胖子說話變好溜,我好不習慣。哈哈

小外甥  

 

 

 

這裡好不好??----天氣很熱。

這裡好不好??----空氣很糟。

這裡好不好??----塞起車來要人命!!

這裡好不好??----我是外來者,還在適應中。

 

但是,說起來不就是這樣,出門在外自己凡事小心。那就一切都很好。

其實到哪裡不都一樣嗎??

要打扮、要華麗,要看地區、看場地。

如果你要穿的漂漂亮亮的,就不要去走貧民區。

不要給人犯罪的誘因,那一切都沒事。

在這裡不要太有慈悲心,但也不是要你殘忍。

 

@原來我還是個念舊的人。去年旅行的照片--出雲大社。

出雲大社  

 

 

畢竟那個伸手要錢的人,小至35歲小小孩,大到老老ㄚ嬤都有,你永遠也給不完的。在這裡,樹上會有果實,如果你想做無本生意,那就花點時間和氣力去把那些果實弄下來,然後擺著就能賣了。

 

到處都是四肢健全的人,你說能多有慈悲心??

至於那個小小孩,還會有更大一點的小孩教他們怎麼要錢。坐jeep常遇到的,就是上車來發傳單,單子寫了一些字,然後就要人家給錢的。可惜我看不懂也不想給,只是藉由這些人讓我更加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。

 

 

@忘了是n年前養的小老鼠,養的胖胖的超可愛的。

胖胖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