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不就是這樣?!

有時候開心一整天,有時候悶了一整天。

最近和朋友聊天聊、談了談自己的想法,

我本來就不是個會忍住性子的人,

但是,

想說的時候,我就會說,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說,

不想說的時候,就是一個字也不想提,甚至我會談一談就轉彎了,讓話題就這樣帶過了。

 

@沖繩【美之海水族館】::這是我一直最想去的地方之一。

@沖繩  

 

這幾天一直在想,

我把自己逼成這樣,

到底我得到了什麼??

每個人都有脾氣,

為什麼我就要一直容忍?!

你不喜歡的話,我不能說。

你不喜歡的事,我不能做。

你不喜歡的動作,我不能有。

那麼,

我呢??

當我一而再,再而三的告訴你,我不要這樣、不要怎樣的時候,

你想過我的感受了嗎???

別再用你自以為的那個我,來定義在你面前的這個我,

那是不同的。

我的人生藍圖由我自己決定,

而不是配合你到天荒地老。

 

 

@手錶的錶帶斷掉,只好自發其想的改造了一下下....。

@手錶改造  

 

人都是自私的,

當然我也是如此。

但別再想要控制我的一切,

你不是我的媽,

就算是我的媽也不能如此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