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話,

新聞這種東西真的是很討厭。

我不喜歡看新聞,

一天只有在吃晚餐的時候,

用耳朵聽,然後想事情;

等吃完飯後,

馬上就閃人了。

 

新聞就像三立的電視,永遠都沒新感。

永遠都是那些。

甚至有些都是套好的假新聞,

那你看的那麼認真幹嘛??

怎不把那些時間拿來聽首歌、泡個澡還比較舒服點。

 

不要再怨時機不好,
要怨,
就怨自己不夠努力。
有些東西,
不是死等在那裡就會成功的,
你不行動,不求進步,不想改變,
那就永遠只能抱著電視哀怨著時機不好。

時機沒有不好,
不好的是自己。
你不反省,
那就等著沉淪吧。

這個社會病了,

你跟著媒體一起發瘋有用嗎??

還不如把時間拿來想想,你的一下步要怎麼過還比較實在點。!!!

 

 

高中畢業後,我就開始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,

這個不行,我就換,

所以我的媽、我的爸常說我沒定性,

一年換365個老闆。

但,我已經受夠了被安排好的生活了。

我又不是一個棋子,

別想控制我的思想、行動和一舉一動。

 

現在,

我的媽常逼我結婚,

我的爸常要我工作穩定,不要再換。

其實,

我也正在進行啊,

只是可能和老人家認為的方式不同罷了。

我沒說不結婚,是因為還沒確定想要的那個人罷了。

為了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和人解釋,

所以我常說我不結婚了。

有幾個朋友就懂我的話,那就好了。

我不需要向每個人解釋,也不想向每個人交待事情。

想說什麼,

想做什麼,

我自己決定著。

 

話說回來,如果我嫁的太遠了,我的媽一定會哭慘了。

唉唷~~~

老人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