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我有該做的事,

時間不多,

但必須成功。

感謝那些能體諒我的朋友們,

感謝那些聽我碎碎唸的朋友們。

哈~~!!

 

 

@超神奇的芭比娃娃蛋糕。--in 菲律賓。

1378299033008  

 

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

大家這麼努力注意我的fb狀態,

不累嗎??你們??

回來一趟是休息,是充電,是為了下一趟飛行而充實自己。

沒有人逼你決定未來的路怎麼走,

你選擇留下或離開,是你決定的,不是我。

誰喜歡工作?

工作是為了賺錢、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,

畢竟我沒有家財萬貫的金山銀山等我花。

一句朋友,我就要挺你到死嗎??

那我需要幫忙的時候,

你要不要坐上飛機飛來菲律賓幫我??

我被怪人糾纏了2個月之久,我有求過你幫我嗎?

我語言不通要幫忙,我有向你抱怨嗎?

因為有考慮你們的立場和情形,

所以有些事該向誰說、有些話該不該說,我自己有分寸。

那你想過我的立場嗎??

 

@下午茶點心::糖心香蕉(10比索)和炸鳥蛋(20比索)。

@菲式小點心  

 

每天除了抱怨之外,

你試著改變現在的情態嗎??

你想待在原處,不變。

那是你的選擇。

不是我拿著槍逼你這麼做的。

當你指責別人的時候,

也請你反省你自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